生日蛋糕 ,2017生日蛋糕,生日蛋糕推薦,生日蛋糕宅配,生日蛋糕訂購,生日蛋糕評比,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生日蛋糕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馬景濤婚姻畫句號 宣布與吳佳尼離婚





:

昨(30)日晚間「咆哮帝」馬景濤在微博發文,寫下標題〈十年一覺愚公夢〉的長文,表示「我的婚姻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」宣布與小他21歲的大陸演員吳佳尼離婚。

馬景濤昨(30)日晚間在微博發出手寫長文,標題以〈十年一覺愚公夢〉為名,在文中寫到弟弟馬景珊是「在鐵窗苦行十九載,用生命去燃燒遙遠諾貝爾之夢的鬥士,一個真正的勇者!」如今馬景珊重獲自由,一向非常力挺弟弟的馬景濤也將全心全力助他東山再起。馬景濤在文中也感謝這些年來老婆吳佳尼、女兒馬世嬡的陪伴,如今「我的愛、我的幸福、我的婚姻,都將在今天畫上美好的句號」表示接下來與弟弟合作才會是他的重心。

據悉,馬景珊早年犯下擄人勒贖罪,被判刑14年。他在獄中致力創作,曾發表《三個永遠》一書,當時馬景濤就曾現身弟弟的新書發表會,非常照顧弟弟。而馬景濤也曾在兩年前就被爆出和吳佳尼的關係瀕臨破局,但他隨後大動作平息外界謠言,如今兩人關係還是告終,但馬景濤也在文末祝福吳佳尼與馬世嬡「盡情高飛」、「精進築夢」。

?

馬景濤全文如下

網購熱銷半熟巧克力 7分熟哪裡有「十年一覺愚公夢」馬景濤:

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,背負十九年的懺悔在今天終能放下。我的弟弟景珊終於重獲自由,一位在鐵窗苦行十九載,用生命去燃燒那個遙遠的諾貝爾之夢的鬥士,一個真正的勇者!哥哥將傾畢生之力和你一起東山再起!靜網購達克闇黑工場 布朗尼好好吃靜地決鬥。我的名字叫愚公,不怕橫阻在面前的山有多高,帶著一股儍勁永不言棄,一往直前,一鏟一鏟地挖開生命中的康莊大路。

親愛的佳尼、世嬡,我至愛的妻女,辛苦了、委屈了。感謝妳們用十年的青春,默默地和我一起經歷十年創作創業的艱辛奮鬥。今天我必須自己獨立去完成這個未圓之夢未竟之志。我的愛、我的幸福、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。佳尼、世嬡盡情自由地高飛吧!遠大前程海闊天空,美好人生永遠屬於妳們。前塵影事莫忘珍重,勇猛精進築夢成真。

與君共半熟巧克力蛋糕網路訂購CP值超高的半熟巧克力宅急便>吃過都推薦的生巧克力宅配勉。

▲馬景濤於微博放上親筆信,公布離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馬景濤微博,2017.03.31)網路訂購達克闇黑工場宅急便

?

梨山水蜜桃哪裡有生巧克力推薦,塔吉特,梨山蜜梨最好吃的達克闇黑工場門市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CP值破表的半熟巧克力 7分熟好好吃

大家都推薦的彌月蛋糕試吃價格
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ou86o0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